Monday, December 20, 2010

ღ...中六...ღ

一年半就这样的过了,

经历了好多的风风雨雨

家人,爱情,朋友,室友

不知从何说起……

家人

长话短说…

已触动了我的心 ♥ ♥ ♥

感谢妈妈为我的付出,一种说不出如何感谢的付出

爱心便当,营养之菜,为我的担心,还有还有……

感谢爸爸和妹妹,帮我搬东西到宿舍(第一次)

感谢爸爸和弟弟,帮我搬书桌到宿舍

感谢爸爸,当我想家时,载我回家,还有还有……

感谢我姐和我的前男友,是他们带我去IBM报名的

感谢爸爸

因他会是去帮我把宿舍的东西搬回的主人(主要人物)

感恩有你们……

你们做了好多,为了就是要我好好读书,对吗?

我尽力了。

希望一切如我想像

爱情

还记得200983日,00: xx

我失恋了,是我不给他收回那句话的机会,

现在,

他有他的生活,有新女友了,祝他们快乐

最不服的是,他女友无聊,心机重的她

(雪丽,shelly,自己对男友没信心,

却以为自己在拍连续剧来骚扰我!!!

facebook msg, 又信息我………

真是无聊,也不想跟她非一般见识!!


现在的我有了新恋情,这个他很好,

只是我很不喜欢他一直骂我,贬低我,冤枉我,

真的很难受!!!

真的会让我变自闭“>.<

有谁不希望自己能幸福?

有谁不希望自己的恋情不吵架?

对我而言,

吵架只能让感情越来越不好,

吵架并不能让彼此更加了解。希望你懂


我承认自己有脾气,我也是人

只要人不犯我,我就不犯人

我要的只是交代,这样很难吗?

不过,现在感觉有好转了,有些安慰

告诉我自己,

永远不会因为爱情而辜负了我的学业

感谢你,总在我身旁

朋友

L6BA 转到 L6AK 再转去 L6MK

就这样,看过了不少朋友,哈哈 ^.^

当然也认识了好几位 upper six 的朋友

有我后悔认识的,有帮助我的,还有很多…

就这样过了我的半年

今年都在 U6AK 平静的度过,拼书!

感谢老师

PA---PAG, PAW, PAL, PAM

EK---EKOOI, EKCR, EKT, EKL

PP---PPM, PPY, PPMA

MATH---MATHCP, MATHNA

感谢我身边的朋友

宝葆,佳盈,金淳,佩芳(是我的姐妹)

给我不少的支持,帮助,引导… ^.^

希望你们都不是我短暂的朋友

当然,还有一些好朋友,普通朋友等等

室友

感谢你们曾经的陪伴 ^.^

淑杉,JJAlvin

翠洁,欣茹,文正,世斌,祥键

阿健,Ah Pei, Fang Yi

原本对宿舍的生活很感兴趣,很喜欢的

发生了好多事情,

才让我感觉到家才是最好的……

在宿舍

很多时候都不如我想像的完美与好,

不是我悲观,是事实,

会在你面前说其他人的坏话,

在其他人面前说你坏话,

但往往这些坏话都只是个误会,晕!

人,总有心机,会双面人,是吗?

我不懂“ ?.?


对于没有心机人的人,往往都是被讲的那一个

这也难怪“天宫疼傻人”^.^

被伤害过,

就自然而然的不会轻易把自己的事情告诉别人

但也因这样而被人误会,

真佩服那些厉害做作,笑里藏刀的假人!!!

我做不到!!!!!

幸亏我遇到了唯一的你,就像我的大姐姐…

经过了好多事,才发现你没有如他们的恶意

告诉我很多你的经验,还有很多…

慢慢的,你已成为我谈心的对象…

一句话:感谢有你,认识你真好

希望你也不是我擦肩而过的朋友


中六就这样的匆匆的过了,

没有人会因你的伤心而停留

现在的我,

已告别STPM了,

等待上大学的日子慢慢到来,

又会回到宿舍生活了

告诉自己,

是时候要努力学会怎样与人家沟通了

不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虽然很累,虽然很难,

但没问题!!


找分工,赚点钱,

但愿家人都能和和气气,

但愿一切都很顺利

但愿一切如我所愿


大学,I’m coming soon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