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ღ...加油噢...ღ


转眼,中六生涯即将结束
……

期间虽然有许多不愉快的回忆……朋友,爱情,室友……

来到这其实让我变成熟,不再像以前那么单纯……

我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看到了人并不简单,

看到了不是每个人都会对你真心,

真正对你好的,又不会对你有阴谋或心机的只有家人……

所以……我很赞同老师对我们说的其中一句话

若是你连父母都不认,那你就连禽兽也不如!!!


我前男友因我重视成绩,不能陪伴他,向我提分手……

之后他还对我说:“即使你考得再好,成绩也不过只是一张白纸!”

前几个月,我还为他后悔来中六,现在觉得自己好傻,好笨!!

这根本不值得!!!

现在:觉得他这人很幼稚,竟然说成绩只是一张白纸!!!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曾经对我那么好,曾经爱过我……

但一切都过了哦…他会是我曾经美好的回忆…

如果一个男生不会为未来打算,不会为未来打拼,

这男生即使对你再好,未来也不会给你幸福,所以真的不要也罢!!









我一定要上大学!!!

UPSI , UUM 是我目前的目标!!!

3.00++分才可以进……

湄,你一定要加油哦!!!一定要努力!!!


没有人会因为你的伤心而停下

家人,亲戚都在为我打气……

老爸老妈,

虽然你们没有给我压力,但我懂你们也希望我考到好成绩,进大学……



倒数 18………………

6 comments:

  1. ^^....
    everything will be ok de..^^

    trust yourself and keep on reading and understanding ppl mind.....
    you alreay change a lot...
    but i still can recognise u la. haha....
    i want say bye bye with you already loi...
    i wait u at UUM.

    ReplyDelete
  2. 很开心看到你这样想 : )每件事或事情的经过都会让我们变得比以前更成熟的..现在的你比以前更成熟,更强了
    还记得你曾经告诉过我的如果我们没有选择读中六,我们可能就不会认识彼此了...
    我也曾经想过后悔,可是听你那样说后我不觉得我们要有什么后悔的理由...在将来中六的酸,甜,苦也会是我们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记得不要停下来!!一起向前冲 ^^ 我也要办到!!
    加油噢。。只想你知道我会一直支持你直到最后...♥♥♥

    ReplyDelete
  3. okok...Lim Tzer Wei
    you must wait me d...
    always remind me read read and read ya...
    WORK HARD!!!

    you also want add oil ya,
    take care yourself...
    MATHNA say,不要得罪学长哦

    ReplyDelete
  4. 谢谢Seng的支持,
    你也要一起努力哦……
    Lim Tzer Wei在UUM等我们哦^^

    ReplyDelete
  5. 思湄!!!你还认得我吗?O(∩_∩)O哈哈~
    那天在pcf遇到你和欣茹,我和你笑,你竟然不认得我。。。好伤心。。。我们好久没联络了。见到你那么努力,替你感到高兴!!加油哦!!一起奋斗吧!
    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ReplyDelete
  6. when u free juz go my blog and see.. i hope u see after stpm.. that is the best way to know my situaton here.. i will write down all my feel and your step to survive in my uni.. you and seng must add oil..... i will take care here.. and i will build up my relationship at here.... wait you 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