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ღ...你...ღ

爱是牺牲与付出,爱并非占有
你也认同吗?

如果有一天…我们成了情侣…
你是否还一样对我好…?
是否还给得出我要的安全感…?
是否还记得当初的诚诺…?
是否真的用心爱我…?
是否能受得住我的大小姐脾气?
是否真的忘了你的“她”来爱我?
是否真的适合?


你知道吗?
我为什么很少给你打电话,
因为我希望铃声响的时候看到的是你的号码!

你知道吗?
我每次在facebook的时候最希望的是什么?
我希望
第一个叫我的人是你

你知道吗?
当我每次去空间时,
多想看到你的留言

你知道吗?
当我在空间里没看到你来过的痕迹,我有多失望!

你知道吗?
每当我有疑问时,
多想听到你
亲口解释而不是你无谓的逃避

你知道吗?
我心情不好时
最需要的是你的安慰,哪怕只是一个问候!

你知道吗?
天冷时,
我需要的不是你的外套,而是
你温暖的怀抱

你知道吗?
我会喜欢你喜欢的一切,
只为了能和你多些话题聊

你知道吗?
没你的消息时,我会很担心

你知道吗?
你心情不好时,我不会说太多安慰的话,
但我会陪你一起欢喜、一起忧!

你知道吗?
我想哭、想靠时,
想到的第一个人是你

你知道吗?
我的喜怒哀乐全部由你来决定!

你知不知道呢?

真的好想你,请你相信我好吗?
你的相信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