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ღ...2010--对不起...ღ


今天

2010的最后一天(1231日)

原本是可以开开心心的和你一起过

但…我难搞的妈妈让我真的很伤心


对,我是没有听你的话,偷拍拖,

但我长大了,拍拖还要问过你吗?

我懂是谁对我好,接受他有错吗?

虽然有时我们还是吵得很凶,

有时还会骂自己没听妈妈的话,

但,

我们总要看人好的一面的对吧?


在宿舍,

当没有人陪我去吃时,是谁带我去吃?

当我感觉很冷很冷时,是谁拿被单给我?

当我需要任何东西时,是谁带我去买?

当我的心情很不好时,是谁安慰陪着我?

当我

当我

还有很多很多是我说不完的……………


Ntv76点到7点的“添丁发财”大结局

Happy Ending……

我的心情是真的随同戏剧如此的开心吗?


对不起……陪不到你,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唉…真的不懂该如何?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害了你,

害你孤单,

害你寂寞,

害你很多……


惭愧,

不希望你原谅我,

只希望你过得幸福…


耳边响起“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们真的能顺利走到最后吗?

黑白的部落文章,

正如同我的心情。


最后只想告诉你,

无论今天我在哪里过,

我的心,就只在你那!

1 comment:

  1. 说得再多也不能怎样的把我心底想说的话说出来...
    只想告诉你,只要我们坚持
    我们会走到最后...一定会!

    还有...没有你,我不会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