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ღ...看你怎样想...ღ

爱情友情中,
没人值得让你流泪
值得让你流泪的人,
是不会让你哭泣的…

你可能在被人利
你可能在被人
但……这你不懂!
所以说,
付出100%,收获并不一定是100%

没有人是完美的
更没有人是100分的…
所以,当你遇到你觉得他是好人
请好好珍惜噢!

不要等到过去了,
才懂他的好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想挽回时,
恐怕已经来不及了!

不过呢
当你在被朋友利用时,
你一定要感到快乐噢。
因为这证明,
在这世界上还有人需要你的 ^.^

2 comments:

  1. 谢谢咯,智慧是要时常培养才会发挥最大作用的。
    所以被利用的人一定要知道您在做着对的东西。
    否则真的是不能挽回。

    爱情、友情。。。。
    都有各自的烦恼,
    烦恼就需要勇气,福运和智慧咯!

    流泪、哭泣
    是因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而发生的。
    只有时常感到快乐的人才会客服这个问题。

    “你的部落格写的很不错。”
    有意思。
    关于友情和爱情,
    你会做出什么决定呢?
    自己好好拿念吧!

    ReplyDelete
  2. 我现在也很矛盾!
    我不要再替人想了!

    爱情是活的,
    过去就让它过去,
    想通了,
    我的爱情不会再回头

    但,
    我希望我姐的能回头!

    ReplyDelete